天天纠结该叫什么

婚后生活(猫丞丞和兔飞飞甜甜的日常八)

我想,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① 

我想,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② 

I love her.She would fade and wither, do, but as long as I look at her, love will be in my heart.

我爱她,她可以褪色,可以枯萎,怎样都可以,但只要我看她一眼,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洛丽塔》 



时光在他们脸上留下了细细的纹路,几十年的光阴,就这样悄悄的流逝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学霸的记性也不好起来,因此蒋丞也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。

这是一个暖洋洋的午后,细碎的阳光撒在桌面,金色的光斑随着风在书桌上跳跃,风轻拂过树梢,宛若情人的低语。蒋丞合上本子。一年多的时光,就好像被封存在了这个小小的本子中。他放下笔,微眯着眼伸了个懒腰,许是阳光太过舒服,困意涌了上来。

顾飞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身后,从后面揽住了他的肩膀,含笑看着他。他眼里盛着揉碎了的阳光,尽显温柔。

蒋丞猛地往上一抬头,吻上了他。蒋丞闭上眼,细细地描摹着顾飞的唇形。

在交换了一个纯粹的吻后,蒋丞站起身,晃晃悠悠的走向床,准备来一个午后小憩。

顾飞拉过椅子,坐了下来。打开本子,又是蒋丞那丑的十分有特色的字,无比熟悉。顾飞不由勾起唇角。在一起几十年了,看到有关他的一切还是忍不住心情愉悦。


2039.8.20

马上就是顾飞飞的生日了,送他点什么呢。希望∞能够代表我们的未来

2039.8.28

嘶,好险,提前一天完成了他的礼物,不知道兔飞飞收到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。期待.jpg

2039.8.29

今天的顾飞飞还是帅的让人肝儿颤。

顾飞飞,你眼里盛着星星,你就是我的全宇宙,我的星辰大海……


那年的生日他们干什么来的?哦对,那天蒋丞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到了海边露营。到了晚上,在海滩上用蜡烛摆了一圈爱心,求婚来着。顾飞笑着低头,摩挲着无名指上的铂金戒指。

岁月流逝,韶华不在,我们还陪伴在彼此身边。

纵然年华老去,在我眼中你依旧是帅气的少年郎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