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纠结该叫什么

刀or糖后续(甜的!!!)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甜的甜的甜的!

我不允许他们有刀子!








又是忙到飞起的一天,蒋丞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了门。

客厅漆黑一片,只有书房透出微弱的光。蒋丞一愣,抬腿走进书房,书房里也没人,书上摊开了一本杂志。摊开的那一页是一篇文章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顾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献给我此生的挚爱

在浓烈的感情,也会在时光的打磨中变淡。

但日子不就是在柴米油盐中平淡地度过。你是风儿我是沙,缠缠绵绵到天涯。那是十几岁时的热恋。这样的感情像是蜜糖,甜的纯粹。

而有你在的每一天,平淡,像水。

人可以不吃糖,却离不开水,就像我离不开你,你是我的生活必需品。

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无非是,当你垂垂老矣,十几岁的伴侣也变成了老伴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我们将对彼此的爱意注入到每一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亲爱的男朋友,生日快乐

不论什么时候,你在我心中都是那个发着光的少年。



蒋丞的鼻子发酸,这时后面突然传来脚步声,他猛一回头,顾飞正端着插满蜡烛的蛋糕站在客厅,蒋丞的鼻子又是一酸。靠,一大老爷们怎么还越活越矫情了,这破鼻子割了得了。

蒋丞大步走了过去,把蛋糕放到桌上,一把搂住顾飞。

顾飞一愣,回搂住了蒋丞。许久,蒋丞用闷闷的声音问道“这四舍五入算情书了吧!”

顾飞失笑,“算,惊不惊喜?”

蒋丞站直,狠狠地抹了把脸“太他妈惊喜了”“那许个愿吧。”

蒋丞许完愿后,看着蛋糕,“这是你做的?”“是啊,手艺有没有进步?”顾飞有些得意“有,进步大着呢”蒋丞笑着说

“唉,光吃蛋糕太腻,你看看再点点儿外卖”

“大五花!”蒋丞立马说到

顾飞抬眼瞅一眼蒋丞“不是,您用学霸的脑子想想,大五花就不腻了?”

“啊——大五花大五花大五花!”

“成成成,大五花——”

蒋丞靠着椅背,仰脸看着顾飞,又想起了十八岁的那个生日,原来一直都没变。

我对你的爱有太多太多,不过没关系,一辈子还很长,你可以慢慢听我讲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2)